close
 
其實我想闡述的信仰, 嚴格說起來應該只是一種觀念.  我仰賴著這個觀念活著, 忙祿著, 犧牲奉獻和悶悶不樂.
 
常常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何而生存? 我沒有特別的興趣, 喜好的事物, 非要吃到的美食, 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認為什麼事都可有可無, 沒有特別值得追求的, 活著好像是一個責任而已, 當責任已了, 也該是向某某單位報到的時候了.
因為有這樣的『不上進』想法, 覺得人生無趣似乎無法避免,
儘管常有人說羨慕我的幸福, 我卻仍堅定的認為自己是辛苦的孤軍奮鬥且不被重視.  一旦有這樣悲情的想法, 我想怎樣也走不到快樂的園地吧!!
 
可是這樣的活著更加苦悶.  我想與其依靠著那樣的信仰, 不死不活的, 那不如尋找另外一種態度, 然後開始虔誠的膜拜, 依賴, 篤信著, 奉行著,
至少可以讓自己開心一些些吧!  不然呢?
 
所以至少我要讓自己深刻知曉,  活著是幸福;  學習是幸福; 做好自我管理是幸福; 過好自己的生活是幸福.......................
幸福往往藏在平淡不過的角落, 只是往往人們只堅信別人眼中的肯定與讚許, 卻忽略在自己造就下的那個軀體, 是滿足了別人, 還是真正善待了自己?
 
我要對自己好.
讓自己多看書長知識增見聞.
多運動讓自己體格健壯外也鍛鍊心智.
不當瑪麗亞取悅別人為難自己.
不為別人的掌聲努力賣力累死自己, 把掌聲留下來幫自己打氣!!!
 
以生命的長度來看, 我應該已經揮霍了一半, 剩下的部份就別再可有可無, 不死不活的虛度吧!  
如果我一直依賴著信仰過活,  那現在讓我重新啟動這份信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