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晚了, 可是還有一堆家事攤著, 腦袋裡亂哄哄的, 頭痛的厲害,
明天得早早起床, 和小蘭一家人約了去爬山, 我們約 6:30....................
每天渴望睡眠的我, 一個難得可賴床的周日, 拿來鍛鍊孩子的體力, 我是否給自己太多功課???
可是我多麼希望孩子的童年不要只是唸書補習寫功課, 再唸書補習寫功課,
他們該好好任的親近自然, 享受蟲鳴鳥叫, 光著腳踩在草地上, 任徐徐清風吹拂臉龐, 遠眺青山的色彩變化, 白雲的捉摸不定,
他們的知識不該限於紙上談兵, 或短視的只知道卡通及影視人物, 線上遊戲,
他們對自然是否充滿敬畏之心? 懂得尊重萬物的與眾不同? 懂得缺陷與不完美亦是自然界中的稀鬆平常之事??
我想告訴他們的事情太多了, 但最起碼最起碼的事情是,
我不能為了自己的舒適, 終日把他們鎖在鋼筋水泥及車水馬龍中, 過從A棟建築轉戰到B棟建築, 忙碌不堪卻毫無意義的生活
 
想一想除了明天要從容不迫的親近一下自然外, 我應該還有一百項事情要做
安安該剪頭髮了, 還有找牙醫諮詢的事情也不能再拖了, 前幾天一直喊著腳痛, 是不是正在長高?? 
可是這小鬼死都不喝牛奶, 是不是該去買一些鈣片幫他補充一下?
他的學校功課.............., 老師交代的一堆功課看他自己都沒動靜, 這個性急的娘快憋不住的想提醒他,
可是我不能一直服務周到的讓他一點壓力都沒有,
不該剝奪他學習照顧自己及練習對功課負責的機會,    我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要   忍   住!!!!
 
妹妹的牙齒檢查單下周五前一定得交回學校, 這一次可不能向上次的視力檢查一樣遲交, 老師在連絡簿上那責備的留言還真讓人汗顏,
啊, 想到視力, 又到時間該檢查了,  還有心臟的例行檢查, 這麼重要的事我怎麼給忘了??  得趕緊預約
她最近寫功課的姿勢很不正確, 要寫本子拜託老師幫忙留意,
上次買的書還沒看完, 要提醒她自動點
 
喔, 還要找時間去一趟賣場, 很多日用品要補貨了, 衛生紙, 洗衣精, 洗髮精, 衛生紙, 美祿, Cheese, 餅乾, 空白光碟
還有他們兩個小鬼的衛生衣, 哥哥又長高了, 外套和T恤都嫌小
楊二爺要我帶去武漢的東西還沒準備....................., 還有他要什麼LED手電筒, 找了半天就是沒有他要的規格, 真要命!!!
他清單上列的東西是不是家裡都有啊??  對了, 要拜託婆婆幫我買他愛吃的牛肉乾及零食,
CD??  對對對, 還要幫他找一些CD帶去, 他說日子無聊
老白要趕快去修理一下, 引擎不知出了什麼問題老是會自動罷工
還有什麼呢??  啊, 明天要去洗衣服, 還要準備換季, 那些小孩穿不下的衣服要怎麼處理?
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得去一趟城隍廟, 前二個月不知在忙什麼? 不是沒時間就是錯過了, 這個月可不能忘!!!!
弟弟下周六一家七口要回台北參加外婆的八十大壽, 得回媽媽家幫忙打掃整理一下房間,
啊, 外婆的禮物還沒準備!!
得趕快約大姐見面, 她要借的衣服和CD還沒給她, 在她去泰國以前, 好像是下周六要出發
想到這裡我已經累到不行, 再說吧, 明天幹不了這麼多事的, 不趕的再拖吧!!!
 
我想去剪頭髮和三溫暖, 想悠悠哉哉優雅的在家敷臉看書計劃一直無法實現, 反正不急, 再緩緩吧!!!
想到這又很"幹"了, 我果真是勞碌命+瑪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