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開始, 像是掉了個魂, 我的生活迷迷糊糊的,  整天繞著孩子打轉看似忙碌的日子, 說穿了就是虛空的瞎忙著, 而我竟然也可以這樣無動於衷的, 日復一日活著!!!! 說真的, 我不知該為自己的堅忍不拔拍手叫好, 還是為自己的麻木不仁哀悼!!!!!
 
真的, 我就是可以一直這樣, 每天腦袋裡總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想法及念頭轉來跑去, 列出的待辦事項至少有一百條以上, 卻仍然可以懶洋洋的不動如山, 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 或是缺少什麼?  就是沒有動力去讓自己改變, 把所有事推托給”明天”及”等一下”, 然後不斷重覆著消沈沮喪, 然後眼看著因自己的傲慢任性灌溉的種子在眼前開花結果, 又一付倖倖然的先覺模樣說道: 『我早知道事情會這樣!!』
 
真是它xx的俗仔加沒種!!
要嘛就挺直身軀, 紮紮實實的去做任何一件你想做的事, 要嘛就閉嘴裝死, 別在那裡唉唉呀呀的說些沒營養又洩氣的台詞, 安心一輩子當個無聲又無影的人, 倒也不失為一種style!
 
很不幸的, 我一邊哀聲嘆氣, 一邊不甘心平凡, 卻又拿不出一絲一毫魄力, 此時此刻檢討之際, 我似乎又像個外人, 冷眼看著這些描述, 彷彿一切與我無關, 我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