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事在人為, 端看心態而已矣!!!! 
 
這幾個月一直用這樣的信念在說服 and 鼓勵自己.  但是, 也難免會想, 敝人在下我是否太一意孤行強人所難??  我的好強不認輸讓自己一直不斷陷入進退兩難的情況??  戰友們要的渴望的只是一個平靜平淡的生活, 而我卻是執意要做到最好, 這樣的倔強任性幸或不幸, 自己也真的混淆了!!  職場上征戰重重, 不過最慘的還是背腹受敵吧, 我情願將全部的心力放在如何贏得比搞取得勝利, 而非腸枯思竭費盡心力的去鼓舞, 說服, 達成共識, 取得同意......................., 豈一累字了得!!!
 
有時難免會懷念以往的單一, 不過那真的僅止於想想而已, 如同我已打過那美好的一仗了, 接下來, 是為自己征戰啊!!!  我仍不改初衷, 就算跌跌撞撞渾身是傷, 至少, 我參與了這一場為自己所打的仗, 也起碼, 用職場上的不可一語道盡的得與失換取孩子們快樂的童年回憶, 這還是一個非常划算的交易!!!
 
所以, 就讓我吐吐苦水抒發一下也好, 路還是要走, 而那個好強任性又固執的我, 應該還是暫時會這樣挑戰下去!!!
持續探索激發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