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愈長, 愈發害怕過生日, 總有要交成績單的壓力, 揮別以往嬉戲的態度,
今年的這一天我想要一些孤僻一些冷清一些清靜.........................., 
總之我好怕被攤在大家面前, 尷尬的聽著人家說,『生日快樂』!!!!
不知怎的, 光是想像就讓我寒毛直豎, 恐懼不已,
我現在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害怕過一個嘻嘻哈哈的生日!!!!!
 
檢視過往之365日毫無建樹, 徒勞無功, 馬齒徒長, 慚愧遺憾,
唯一能提的大概只有每天準時上下班接送小孩吧!!!! 其它的就別提了!
每天幾乎是因為孩子的需求活著, 花好多好多時間陪他們學習與生活,
可是總有一樁又一樁的突發事件讓我和哥哥之間充滿一觸即發的危險,
我就像是被丟進地雷區般的戰戰兢兢戒慎恐懼, 就怕那一天克制不住將母子之情破壞殆盡..................... 
所以過啥生日呢??  老娘一點心情也沒有
 
不過還是要感謝阿嶸一大早就從重慶發了簡訊給我, 給我一個好的開始,
感謝小Pony, Vicky, Maggie, Ivy的邀約, 感謝張媽媽那美麗又有氣質的生日禮物, 我超喜歡的!!!! 
今天我推掉所有的邀約, 因為我想有那麼一天是我可以主宰, 我發號司令, 我自己隨意.....................
 
早晨我用一籠蒸餃及加糖的豆漿幫自己小小慶祝一下, 中午就自己去吃個超大冰淇淋吧,
晚上呢則一如往常的去安親班接妹妹吃飯, 10點接哥哥回家,
這二個混蛋, 我好說歹說明示暗示的說星期一是個特別的日子,
沒想到哥哥說:『星期一我要留在安親班複習到10點..........』,
妹妹說:『星期一晚上的麻辣鮮師會很好看.......』
我想也罷, 真要這二兄妹對媽媽說些什麼媽媽也是一個不自在,
快中午了, 我要趕去和自己約會了!!!!!!!!
 
我喜歡這樣刻意安排很機車的生活的一天, 對,
女人年紀一大就變態的厲害, 我喜歡這樣!!!!
好朋友們對不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