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說四大皆空, 我說我了我也空........................... 害羞

  • 工作工作不辛苦卻感覺疲困, 熱度還沒上來就得時刻提醒要保持冷靜, 處理公務上的時間遠遠少於體悟人事間的較量排擠與鬥爭的真義, 就算想獨善其身遠離風暴也無路可退, 冷箭與利齒火力十足接踵而至绝不手軟, 不僅不能獨善其身, 遑論兼善天下!! 非不為也, 是不能也!!!疑惑
  • 家人: 老公永遠在遠方默默支持與愛護, 只可惜遠水往往就不了近火!!  少爺身陷過動困擾, 懷抱炸彈般的終日吹鬍子瞪眼, 喜歡賭氣唱反調+測試媽媽的底限!!! 小姐擅長見縫插針, 激怒少爺, 外加趁虛而入的達到目的, 眼睛治療的進度趕不上她早熟的心靈 嚎啕大哭
  • 健康: 儘管虎背熊腰, 免不了腰酸背痛的困擾, 運動節食拯救不了年過四十日益龐大的身軀, 為了掩飾缺陷只能日日黑衣過日, 一大櫃子的衣褲只能繼續攬鏡自憐 病厭厭
  • 財富: 勤儉好習慣與我遙遙相望, 不相來往; 壓力伴隨衝動消費以平復容易起伏的心!! 身邊朋友們個個扶搖直上財源廣進, 而我兩手空空月底光光; 好不容易來個基金投資卻碰到百年難得一見的金融海嘯, 基金遂攔腰而斬一無所獲……………勃然大怒

我佛慈悲啊, 不知這是試煉還是無止盡的業障輪迴

靈光乍現, 發現自己這四大金釵的排序超有含意, 有心或無意啊我總是工作第一財富殿後, 怪不得我不理財財不理我, 也算是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