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一支魔杖

我想把世界便成什麼模樣?

貧窮飢餓至少可以避免

戰亂核彈也不要

不要不要這些都不要

 

我的魔杖讓我時刻注意到別人的需要, 在關鍵時刻給予力量

我的魔杖給予我源源不絕的能量, 可以引人向善, 不要計較

我無法改變人心

但我想施展魔法, 讓人人體會自食其力的甘甜

 

既然我有神奇的力量,

我要施展魔法, 讓人學習認錯

不要總是高高在上, 認錯是一種美好的修行

我要施展魔法, 讓人學習柔和

調息、調身、調心,慢慢調, 人生快樂又長久

我要施展魔法, 讓人學習溝通, 學著放下, 學習感恩, 學著生活

 

如果我真有魔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