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道牆, 紮實的擋在真我, 虛我, 想像我, 實際我及大眾我之間,

觸碰不著, 卻堅強不移的屹立在諸多視窗中, 彼此窺探彼此牽扯彼此試煉…………………….

 

有時可以幸運的抽離.  靜看諸多我頻繁的與外界交流,

熱烈的享受存在生命力與源源不絕的感受, 才知唯有源頭活水來正是這個意思

 

有時又真實的知道有個”, 停滯在某個不起眼角落, 端看川流不息的人來人往, 看他人各自努力的奔向前程,

唯獨那個被定住了, 動彈不得, 疲憊的分不清是主動的與外界剝離還是任性的綑綁自己? 

是迷失方向還是不知長進的懶惰? 是儲備戰力還是沉澱?? 總之, 有個很失神!!

 

更多的時間是真我”, “虛我”, “想像我”, “實際我”………..”亂七八糟的我不斷的跟那個迷失已久的本尊心戰喊話,

各自傳輸雜亂無章的念頭, 陣前就自顧自的打了起來, 本尊一直忙著自亂陣腳,

在虛實之間猶疑徘徊, 內心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