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明天楊先生要回來了, 這一次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 144,

雖然沒有以前談戀愛那種緊張與期盼, 不會為了他要回來趕緊去把自己弄得好看一點,

不會為了怕被他念而趕緊進行大掃除,

我跟楊先生說, 我很累, 家給你整理;

我跟他說星期六我要去給爸爸上香, 你自己打算吧,

我說星期天陪我大市場買菜吧,

 

對別人來說這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可是以前我就是很瑪莉亞”, 我會把所有事情先做好,

讓他回來當個名副其實的老爺, 然後把自己的事完全丟著不管,

現在果然是老夫老妻, 我已經開始現出我的真面目………………..

 

不過我喜歡自己這樣, 從我開始不自然的把自己情緒說出來的那一天,

我已經開始進歩了, 我應該還要挑戰更多突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